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心悦君兮君不知(二十五)

五百粉福利各位宝宝是想要甜甜的刀子呢,还是割嘴的糖嘞
――――――正文开始――――――
聂怀桑受伤后,蓝景仪留在清河照顾他,金凌启程回金麟台,蓝思追同蓝曦臣请明后跟随金凌一道回去,而江澄也回云梦管理事务,蓝曦臣同江澄一道去了云梦,云深不知处的事就落到了蓝忘机的头上,以至于把魏无羡无聊坏了
这一天,魏无羡在房中发呆,此时一个黑影从窗前一闪而过,魏无羡握紧陈情喊道:“什么人!出来!”这时江卿领着两坛酒走了进来笑道:“魏前辈,别紧张,是我”“卿儿?你怎么来云深不知处了?”魏无羡一脸疑惑又想到当时聂怀桑成亲时江卿带来的温氏子弟眉头紧锁

“帮我躲一下蓝恒,酒就送你了”说完江卿藏进了衣柜中,魏无羡挑了挑眉,这时蓝恒走进来行了一礼道:“魏前辈可看见江卿了?”“……卿儿?他应该在岐山才对,怎么会来云深不知处呢,恒儿你是不是看错啦”魏无羡靠在衣柜上看着蓝恒尴尬的笑了笑

蓝恒看着衣柜露出的衣角,闻着房间弥漫的酒香眉头微皱随后垂眸道:“魏前辈若看到他了,便告诉他,我在找他”随后转身离开了静室,魏无羡拉开衣柜江卿走了出来把酒放下看着魏无羡笑道:“魏前辈,我们来喝酒吧”

“卿儿,你和恒儿到底怎么回事”魏无羡眉头紧锁的盯着江卿,江卿笑了笑但拿着杯子的手却抖了一下,随后低下头,一滴泪落在桌上半响后答道:“……我们,此生,势不两立……”

“魏前辈,含光君让我来……”蓝景仪刚推门进来看见对坐的俩人僵在原地,聂怀桑紧跟其后到了静室外瞧见江卿眉头微皱,蓝景仪回过神来抽出剑刺向江卿说道:“你竟然还敢出现!”江卿眉头微皱侧身夺过蓝景仪的剑,一只白皙的手握住剑身,鲜红的血液一滴两滴的落在地上

聂怀桑握住蓝景仪的手眉头紧锁道:“景仪,你先冷静”“这里哪来的血腥味啊……啊!蓝景仪你快把剑放下,你伤到表哥了!”远处今日刚和蓝思追回云深不知处的金凌看到这一幕连忙喊道,蓝思追也连忙拉住蓝景仪道:“景仪你先冷静下来,我们听若卿哥解释一下!”

江卿一用力剑身变得粉碎,江卿看着一手鲜血微勾嘴角道:“有什么可解释的?我就是故意的,不然你这个笨蛋会不会把这个秘密带到棺材里都不知道”“魏婴”这时蓝忘机出现在静室外,魏无羡连忙跑到蓝忘机身边抱着蓝忘机说道:“二哥哥……”“含光君,魏前辈,晚辈十分抱歉,又给二位惹麻烦了,晚辈先行离去了”随后江卿起身朝静室外走去

金凌追了出去,蓝思追担忧的看了一眼蓝景仪后也跟了出去,聂怀桑抱住蓝景仪在蓝景仪耳边说:“景仪,这真不怪江卿,我们一早就商量好了的,我们做了场交易,别生气了”“聂怀桑,你要敢再骗我,我就废了你”蓝景仪气愤的踩了聂怀桑一脚转身离开了,聂怀桑吃痛表情有点狰狞,随后也离开了

金凌追不上江卿,在江卿背后大声喊道:“表哥!你真要和仙门百家作对吗?”果然江卿停住了脚步回过头看着金凌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摸了摸金凌的脑袋苦笑道:“对,我要同他们为敌,我要他们付出代价,要他们为那些无辜死去的人偿命”金凌愣了愣看着眼前那人脸上的狠戾摇了摇头说:“你不是表哥,表哥从来不会这样,表哥不是这样的……”

“阿凌,你还小,没有家仇,没有感受过背叛,没有经历世界的险恶,你可以什么都不懂,而我不能,江卿可以做风流倜傥的世家公子,而温若卿不可以,江卿已经死了,就当他从未出现过吧”江卿闭上眼睛握紧了手,金凌低下了头

蓝思追走到金凌身边抱住他说:“阿凌,我们回去吧,若卿哥有他的苦衷,他不会让无辜的人枉死,也不会让无辜的人送命”“可是阿愿……”金凌把脑袋埋在蓝思追的颈窝处,江卿笑了笑说:“阿苑,记得有空要回岐山”随后江卿离开了云深不知处

站在高处的蓝恒看着江卿离开的背影摸了摸怀中的猫叹了一口气道:“他……为何恨我……我同他从前见过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