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心悦君兮君不知(二十四)

这段时间太忙了,可能更新还会再停一阵子,宝宝们不要嫌弃啊

――――正文开始――――

那日锣鼓喧天,红绸遍地,聂怀桑的婚事是清河难得的喜事,各家宗主都前来道贺,魏无羡也是个爱凑热闹的主,早早的就到了不净世,聂怀桑一身红衣面上却带着那丝毫不曾透露喜色的笑,魏无羡拍了拍聂怀桑的肩道:“聂兄,你今日怎么了,无精打采的,不想成婚?”

聂怀桑打开扇子眼神暗淡下来苦笑道:“无论想不想都已经如此了,大哥已经回不来了,我不娶妻怎么行呢”“魏婴”蓝忘机此时出现在不远处唤了一声,魏无羡叹了一口气拍了拍聂怀桑的肩道:“看开些,我和二哥哥先去前厅了”说罢跟着蓝忘机离开了

此时江卿坐在房顶上笑了笑说:“聂宗主准备好应战了?”“你不会是特地来提醒我的吧”聂怀桑握紧了扇子盯着江卿,江卿从屋顶上下来笑道:“聪明,聂宗主,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句,莫让自己日后后悔才是”随后转身离开,聂怀桑闭上眼睛满脑皆是那人的音容随后睁眼叹了一口气道:“此生便如此了吗?”

“江卿”江卿正准备离开不净世便听到身后有人唤自己一回头便看见蓝恒站在大门处神情复杂的瞧着自己,江卿眼眸微垂的笑了笑说:“霁晗君找在下可是有事?”“江卿,解释”蓝恒上前抓住江卿的肩膀,江卿挣开闭上眼睛有点痛苦的说:“解释什么?我和你决裂的原因?你自己心里没有数吗!”最后一句话江卿睁开他那双血红的眸子吼出来,蓝恒愣愣的松了手,江卿转身离开了不净世

聂怀桑和那世家小姐拜堂成亲,蓝景仪把玩着手中的杯子若有所思,金凌窝在蓝思追怀里吃葡萄,蓝思追略微有些担忧的看了看金凌道:“阿凌,你还是和魏前辈他们坐近些安全,毕竟温家要动手的事危险系数太大了”“阿愿,你放心,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而且表哥不会伤我的”金凌蹭了蹭蓝思追的胸膛笑了笑

这时一个带着面具穿着阳炎烈焰袍的男子带着一群温氏子弟冲了进来,蓝思追眉头紧皱站起来喃喃道:“不应该啊,怎么会直接穿进来呢?难不成我们的安排出错误了”蓝景仪捏碎了手中的杯子,瞬间各家子弟同温氏子弟打了起来,聂怀桑眉头紧锁的看了看戴面具的男子他俩开始了眼神交流

“你搞得鬼?”“可不止我,还有人帮忙呢”“你想怎样?”“不想怎样,就是来立威的”随后那戴面具的人便加入了战斗,江澄一紫电朝戴面具的人抽去,那人躲闪不及面具落了地,脸上留下一道长长的红痕,江澄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道:“卿儿?怎么是你?!”

这时一个人剑朝聂怀桑刺去,蓝景仪挡了上去,聂怀桑捂住蓝景仪的眼睛,顷刻间蓝景仪觉得脸上热热的,景仪还未来的及拽下聂怀桑的手,聂怀桑的手便缓缓落下,聂怀桑跪在地上,蓝景仪瞪大了眼睛,聂怀桑笑了笑说:“还好……至少,你没事……”随后便倒地不起,蓝景仪指着江卿怒吼道:“你答应过不伤他的!你言而无信!”

“呵,我从来没有言而有信过,蓝景仪,你太天真了”江卿邪魅一笑眯眼瞧着蓝景仪,蓝景仪拿着剑要冲上去被蓝思追拦住,蓝思追抓住蓝景仪道:“景仪!你冷静下来,现在不是逞能的时候!”

江卿挥了挥手道:“撤!”“可是公子……”一个弟子犹豫的看着江卿,江卿瞪了他们一眼道:“我再说一遍,撤!”随后江卿带着一行人离开了,蓝景仪抱着聂怀桑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道:“聂怀桑……你别死啊……你死了,我怎么办……你走了,我一个人怎么办啊……”

金凌窝在蓝思追怀里不去那场景,蓝景仪抱紧聂怀桑哭喊道:“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都是我的错,你不要有事啊……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呢,我心悦你,心悦你啊……聂怀桑你给我醒过来,你个混蛋,你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聂怀桑抬手拂去蓝景仪的泪笑了笑说:“我还没把你娶回家呢,怎么舍得死呢……你刚刚说的都是真的?”“你……你没事!你个混蛋你竟然骗我”蓝景仪一拳头打在伤口上,聂怀桑眉头紧锁道:“景仪,你谋杀亲夫啊”“胡,胡说八道”蓝景仪脸刷的一下红了

这时一旁的世家小姐揭掉面皮看着聂怀桑笑道:“我的任务完成了,卿儿留得药你要记得吃,不然有后遗症可不怪我啊”“谢谢了,温月,你替我和江卿道谢”聂怀桑笑了笑,蓝景仪气愤的看着聂怀桑道:“好啊,你们合起伙来骗我”

“不骗你,你什么时候才会说实话啊,景仪……二哥哥你看我说的对不对”魏无羡扒在蓝忘机身上,蓝忘机点了点头,金凌笑嘻嘻的说:“呦,以后我是不是要改口叫婶婶啦”“阿凌,你别胡闹,景仪不经逗的”蓝思追从背后抱住金凌,金凌靠在蓝思追怀里笑道:“他脸皮厚着呢”

蓝景仪无地自容的把脑袋埋在了聂怀桑胸口,聂怀桑摸了摸蓝景仪的脑袋笑道:“景仪,我也心悦你”蓝恒眼眸微垂看了看江澄和蓝曦臣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江澄眉头微皱的看着蓝曦臣道:“你儿子好像心情不大好”“江公子找过他了,想来是发生了什么”蓝曦臣抱住江澄,江澄眉头紧锁道:“他同卿儿也……”“晚吟,他们的事就看他们自己了,我们要一直好好的”蓝曦臣紧紧的抱着江澄,江澄点了点头笑了笑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