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ABO】我心似君心(四)

随后宴会结束了,江厌离和金子轩带着金凌离开了,而蓝曦臣早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影,江澄看了看手机,便开车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江澄脑中总是浮现蓝恒泪流满面的脸,他将车停在路边,手用力的锤了一下方向盘,无力的靠在椅子上道:“我真的不希望一切会变成现在这样……”

而离开宴会的蓝恒开车到了酒吧,刚在吧台坐下,正在擦杯子的薛洋走过来道:“呦,稀客呀,蓝大少怎么来了?和你爸吵架了?一脸丧家之犬的样子”蓝恒苦笑道:“我不知道去哪,就来你这喽,你家的晓学长呢?”

蓝恒和薛洋真是不打不相识,那时的薛洋和晓星尘还没有在一起,而蓝恒又不爱搭理陌生人,薛洋也是被气到了,二人打了一架后反而交上了朋友了。

“我家小星星说有朋友,去和朋友吃饭去了呗”薛洋把一颗糖扔进自己嘴里,正在喝酒的蓝恒嘴角抽了抽把酒杯放下道:“多大的人了还爱吃糖啊,以后你家晓学长给你生一个孩子,难不成你还跟孩子抢糖啊。”

薛洋正想说话便看见不远处晓星尘和一个陌生男子有说有笑的,薛洋手中的杯子一下子就粉身碎骨了,还没等蓝恒反应薛洋就走过去揪起那陌生人的衣领就是一拳。

薛洋还想打手被晓星尘抓住,晓星尘生气的说:“阿洋!你做什么!”“我做什么?你他丫背着老子私会男人!你还问我干嘛!”薛洋气愤的抽出手。

蓝恒走过来透过昏暗的光线看清了那人的脸惊讶的说:“江卿?你怎么会在这?”江卿擦了擦嘴角的血笑道:“和星尘有点事谈。”江卿眯了眯眼看着薛洋邪笑道:“星尘的眼光什么时候变差了?竟然和一个暴力狂领了证,我还以为以我们星尘的美貌随便就能弄来个比你好又贤惠的女人。”

“你他丫的,有本事你再说一遍!”薛洋想冲上去却被蓝恒拉住,晓星尘叹了一口气道:“阿洋,我和阿卿真的只是朋友,你若是再这样我便出去住几天……”蓝恒放开了薛洋直接把江卿拉了出去询问道:“你们在聊什么?”

“基因改造计划”江卿云淡风轻的说,蓝恒皱了皱眉头道:“为什么要和晓星尘聊这个”“星尘是B,你们知道的,B及难受孕,所以他为了那个暴力狂决定把自己变成O,但因为现在是实验阶段,所以我在想让他等一段时间……”

江卿看着蓝恒泛红的脸皱眉道:“你喝酒了?”蓝恒晃了晃脑袋随后倒进江卿怀里,江卿叹了一口气道:“父亲的亲生儿子竟然这么不能喝酒?也不知道父亲知道后会怎么想……”江卿把蓝恒塞进车里,帮他系好安全带,开车将他带回了家。

第二天一大早江卿就接到金凌的电话,金凌着急的说:“表哥,你快回家,舅舅……舅舅急死了!”“父亲怎么了?阿凌,把话说清楚!”江卿原本睡眼朦胧,被金凌的话一下吓醒了。

“蓝家的公子一晚上没回家,舅舅听到消息就立马派了很多人去找,一早上一点消息都没有,舅舅都急疯了”金凌正在江澄家外的别墅,听着里面江澄摔东西的声音,吓的一抖。江卿像泄了气的球一样的躺回床上道:“阿凌,你告诉父亲不用担心,蓝恒在我这。”

“啊?我哩个乖乖,那蓝家小公子怎么在表哥你哪啊?”金凌松了一口气道。江卿无奈的说:“他喝醉了,又不知道他住哪,就把他带回来了。”

待金凌挂了电话后,江卿把蓝恒按地址送回了蓝家,一进门就看见江澄蓝曦臣黑着脸坐在位置上,蓝恒一脸淡定的说:“昨天是我未考虑好,让父亲担心了,请父亲责罚。”蓝曦臣叹了一口气道:“下不为例,去休息吧”蓝恒点了点头上了楼。

江卿正准备走,江澄突然道:“卿儿,你知道什么了?”江卿笑着说:“我都知道,不过父亲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说完江卿转身离开了。

蓝曦臣看着江澄道:“晚吟,你……”“别乱想,我只是担心恒儿罢了,好歹是我自己的亲生儿子”江澄傲娇的撇过脸,蓝曦臣笑着将江澄的脸掰过来轻吻他的额头道:“无论怎样,晚吟,让我从新追求你好不好?”

江澄站起来走到门口时为了不让人看见自己红扑扑的脸头也不回道:“看你表现”待江澄走后,蓝曦臣笑道:“晚吟还是那么可爱呢”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