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ABO】我心似君心(一)

因为O少A多的原则,政府发布了O和A配对百分百的需要按规定结婚,不过主导权在O手上,正巧的是蓝忘机和魏无羡二人的信息素配对就是百分百,二人又两情相悦许久,顺利成章的二人结为了夫夫。

但出乎意料的是江氏集团董事长江澄和蓝氏集团董事长蓝曦臣并没有来,而后魏无羡得到江澄的答复只是两个字――有事。

蓝忘机和魏无羡二人结婚后整日如胶似漆,蓝忘机与魏无羡二人结婚的事在娱乐圈中掀起了轩然大波,但二人的粉丝都纷纷表示祝福,五年后,蓝忘机和魏无羡有了第一个孩子,魏无羡给孩子起名叫蓝天,而蓝忘机给其早早的起好了字,这孩子便成了自家父亲和爹爹秀恩爱的工具……

蓝忘机以为了儿子(自己天天)为由要将儿子送去大哥家中,而魏无羡为儿子好(自己的腰)硬是将儿子留到了周岁,终究蓝天还是被自己父亲送到了大伯家。

而蓝曦臣家中有一子名唤蓝恒,比蓝天大上五岁,为人冷漠少语,没人知道他的母亲(也有可能是爹爹)是何人,蓝曦臣也闭口不谈,蓝天在蓝曦臣的照顾下长到五岁后被蓝忘机接回去了,只因为魏无羡十分想念儿子(不想腰再受罪了)。

蓝天同景仪和思追关系甚好,十七岁后便和景仪思追住在一起,因为蓝天自幼便觉得自家父亲对自己意见很大,或许是因为自家爹爹三天两头往他屋里跑的缘故吧。

一天,蓝天从房间出来便看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景仪询问道:“景仪,思追哪去了?”“和咱们班新来的大小姐约着去图书馆补习了”蓝景仪看都不看蓝天一眼便脱口而出。

此时蓝天手机响了,蓝天一看是自家爹爹立马接了道:“喂,羡爹有事吗?”“天儿啊,这两天你回家吧”电话那头传来魏无羡有气无力的声音,蓝天挑了挑眉笑道:“羡爹啊,第一我回去了,八成叔公又要被我气死,第二我觉得父亲的眼神就能把我给弄死,所以啊,我呢就不去了,拜拜喽爹爹”说罢便把电话给挂了。

而魏无羡看着被挂的电话气的把电话摔在床上道:“好你个小兔崽子,竟然……”因为用力过猛扭到了腰,蓝忘机走进房间把魏无羡抱到床上,给魏无羡的腰按摩,魏无羡惊呼道:“啊!疼疼疼,二哥哥你轻点”蓝忘机手上的动作轻了些道:“兄长说过俩日是恒儿的生日,叫你带上天儿一块去”魏无羡气鼓鼓的说:“气死老子了,那兔崽子竟然挂我电话!”“既然他不乖那我们就扔了,再生一个吧”蓝忘机露出邪魅的笑容。“我腰还疼呢,唔……”然后魏无羡一天都没出房门。

蓝恒生日那天,蓝天跟着魏无羡和蓝忘机到时便看见江厌离和金子轩带着金凌已经到了,金凌拉着蓝思追朝后院走去,景仪和其它同龄人去聊天,魏无羡和蓝忘机正在与蓝曦臣交谈着,蓝天坐在蓝恒身边道:“恒堂哥,你一个人呆在这不无聊啊?”“嗯”蓝恒淡淡的回了一个字后起身离开了。

此时蓝天听到旁边有几个人小声议论“那个蓝恒拽什么啊,除了有个董事长老爹有什么了不起的”“听说他有娘生没娘养呢,谁都没见过他母亲”“不过是连自己亲生母亲都不要的人,真是可悲”……蓝天一拳打在议论中的一个人的脸上气愤的说:“你丫有什么资格来说他的不好!”

魏无羡拉住蓝天的手道:“天儿,你在做什么!”“是他们先说蓝恒堂哥坏话的!”蓝天甩开魏无羡的手道。

蓝恒在不远处低了低眸子道:“天儿,算了,他们也没说错”说完之后从江澄身边走过上了楼,聚会也就这样不欢而散了,众人走时,江澄看了看蓝曦臣叹了一口气后离开了。

蓝曦臣敲了敲蓝恒的门后推了进去,便看见蓝恒将自己躲在一个角落,蓝曦臣摸了摸蓝恒的脑袋道:“我知道你难受,恒儿你要相信,你的爹爹并不是讨厌你,而是有苦衷的”蓝恒抬起头用一双血红的眼睛看着蓝曦臣道:“他有苦衷?!这不过是父亲你给他和你自己找的一个借口!”蓝恒将蓝曦臣推了出去,蓝曦臣叹了一口气离开了蓝恒的房间。

而在回去的路上,金凌发现江澄的不对劲便说:“舅舅你怎么了?看你一直都黑着个脸的”“小孩子问那么多做什么!”江澄暴躁的说

江厌离温柔的摸着金凌的脑袋说:“阿澄,阿羡都成家那么久了,你也该成家了”江澄垂眸道:“阿姐,等遇到合适的我就成家”

而发现不对劲的蓝天和景仪俩人堵着蓝思追,蓝思追无奈的说:“我和金凌真的只是朋友关系”“我才不信呢,那个大小姐就对你一个人态度不一样”蓝景仪盯着蓝思追说。蓝天撑着下巴看着蓝思追说:“羡爹说,金凌的性格随了他爹和他舅舅十分的不好,能跟思追你相处的来,实数奇怪”蓝思追看着他们笑了笑后离开了。

评论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