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ABO】我心似君心(三)

“为什么?为什么不要我!”蓝恒用血红的眼睛看着江澄,眼泪如断了线一般掉落下来,江澄费力的抽回手道:“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我都知道了!所有的一切我都知道了!”蓝恒情绪激动的说。

时间回到七天前,蓝恒中觉得自己的父亲好像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便趁着蓝曦臣去公司的时间潜入了他的房间,蓝恒在房间里查看时无意间在柜子里发现了一张撕掉的离婚证。

蓝恒忍着激动的心情将离婚证拼好后,蓝恒手中的钥匙落了地,蓝恒一点眼泪落在离婚证上,因为上面是他的父亲蓝曦臣和江氏集团董事长江澄,蓝恒一拳打在墙上嘴里喃喃道:“为什么……为什么都不告诉我!”

而回到现实,蓝曦臣抱住蓝恒道:“恒儿,对不起,错在我,是我有错,别怪他”江澄接近落荒而逃的离开了,回到了现场,而蓝恒和蓝曦臣回来时像个没事人似的,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江澄的幻觉。

金凌看着江澄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便问道:“舅舅,你怎么了?”“没事,你跟那些小辈玩去,大人的事你别管”江澄拍了拍金凌的脑袋道。

江澄是个O这事只有少部分人知道,对外宣称江澄是个B,因为江澄的强势,压根不会有人把他往O那方面想,就算说他是个A都会有人信,而因为江澄的信息素与蓝曦臣的信息素配对百分百,所以二人秘密结婚,但对外都是宣称未婚,一是为了江澄好,二来江澄觉得若是日后合不来离了也无所谓。

但江澄与蓝曦臣的婚事,魏无羡是不知道的,而江厌离一直都知道,而二人为什么和离,让江厌离也觉得十分不理解,但江澄的回复却是――我们不合适。

而蓝恒的存在是江澄和蓝曦臣之间唯一的联系,但与江澄而言这是个隐患,若让人知道蓝恒是他的儿子,他O的身份就瞒不住了,因为蓝曦臣是个A是众所周知的,但江澄所做一切只为能将江家撑下去并非无情。

江厌离将江澄拉到人少的地方小声询问道:“阿澄,你和蓝曦臣的事处理好了吗?”“阿姐,我们两个的事可能处理不好了……”江澄垂眸说。

江厌离先是一愣然后道:“为什么?你们不都离婚了吗?难道你有事瞒着我?”“没有,没有,阿姐,我不会瞒你什么的”江澄连忙摆手说。

“那蓝恒跟师妹你应该有关系吧”魏无羡不知何事已经站着一旁。江澄先是一愣然后正想发火,江厌离摸了摸江澄和魏无羡的脑袋道:“阿澄,我一直觉得阿羡应该知道这件事,所以就把他也叫过来了……”

“师妹,你真不够意思耶,你结婚的事竟然不告诉我!”魏无羡略显生气的说。江澄生气的撇过脸去说:“还不是怕你大嘴巴说出去吗?”魏无羡瞬间变严肃的说:“师妹,蓝恒是你的儿子吧?”

江澄先是一愣然后连忙否认道:“你胡说什么啊!我和蓝曦臣一直相敬如宾的”确实二人领证之后一直相敬如宾,但有一次江澄雨露期到了,蓝曦臣又没出差,然后就出事了……

魏无羡撑着下巴道:“那我结婚那天你为什么没来,你到哪里去了?”“对啊,阿澄,那时候你们二人还没有和离呢,你去哪了?还和蓝曦臣一起消失的”江厌离看着江澄温柔的询问道

江澄看着二人像逼供似的,便叹了一口气说:“在医院……”魏无羡把嘴张的大大的说:“你是生病受伤了,还是去……”“恒儿在前一天出生了,蓝曦臣硬是要我躺着医院里”江澄一下全都坦白了。

江厌离摸了摸江澄的脑袋说:“阿澄,既然有了孩子,你们为什么还要和离呢?,你不觉得这样对那个孩子很不公吗?”“阿姐,我们在一起就是意外,我当时根本没想那么多”江澄低着头说。

魏无羡气愤的敲了敲江澄的脑袋说:“你没想那么多?那你到底知不知道恒儿因为只有大哥一个父亲这件事遭受了多少流言蜚语啊!”“我本来不想留着他的!蓝曦臣不许,我有什么办法!”江澄吼道。

蓝恒不知何时站在三人背后苦笑道:“所以我不该出现在这个世上对吧,如果没有我,爹爹你就不会过的那么痛苦了对吧,我以后会从你眼前消失的……”三人一同回头便瞧见蓝恒那张已经泪流满面的脸,正想说话,他便跑了出去,魏无羡叹了一口气道:“师妹,你该好好想想了”说完也离开了。

江澄仰头看着天花板心想道: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无论我和蓝曦臣怎样,孩子都是无辜的,我刚刚说了什么该死的话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