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千络

懒癌晚期

【魔道同人ABO】我心似君心(二)

蓝天郁闷的坐在教室里,景仪将饮料放在蓝天桌上道:“天天啊你怎么了?看样子心情不太好啊,说出来让哥哥我高兴高兴。”“高兴啥啊!我们马上要月考了!”蓝天气愤愤将饮料喝了,景仪泄了气一般坐在椅子上说:“又考试啊,思追救命啊!”

金凌敲了一下景仪的脑袋道:“切,平时不努力,现在嚎什么啊!”思追边翻着书边说:“景仪,你和蓝天要努力了,先生说这一次考的最差的人要抄家规”“啊~不是吧”两人泄了气一样的趴在桌上。

放学时,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浑身散发着A的气息走向金凌,金凌笑了笑道:“表哥,你怎么来了?”“姑姑和姑父已经去了魏叔叔的聚会了,我来接你一下”那男子便是江氏集团大少爷江卿,金凌对思追笑道:“那我走啦,思追明天见!”金凌坐进车里,江卿也回到车里,此时另一辆车也停了下来,蓝恒从车上下来,对蓝天三人说:“天儿,思追,景仪走吧”

三人也上了车,蓝恒便开车离开了,江卿边开车边对金凌说:“你和那个蓝思追是什么情况?”金凌脸刷的一下红了,紧张的说:“没……没关系啦,只是朋友而已”

江卿噗嗤一下笑了说:“那么紧张做什么?”金凌看着窗外说:“才……才没有呢”江卿突然严肃起来道:“阿凌,方才接那蓝家的人是谁,侧脸倒是同父亲有几分相像呢”金凌先是一愣然后说道:“那是蓝董事长的儿子,和舅舅相像?是表哥你的错觉吧”

江卿点了点头,二人到了魏无羡家中,江卿和金凌走了进来,金凌就立刻跑到蓝思追身边,江澄本在一旁和江厌离谈天,瞧见江卿便说:“卿儿,过来”江卿走了过去,魏无羡打趣道:“呦,师妹,你什么时候成亲生娃啦”不远处的蓝曦臣手中的杯子被捏碎了。

江澄黑着脸道:“魏无羡,你是不是欠收拾了!”江卿笑着对魏无羡道:“魏叔叔,我虽姓江,但我不过是个养子罢了”魏无羡笑着说:“师妹,你这儿子可比你脾气好多了,要是这是我儿子该有多好啊”

站在魏无羡身旁的蓝天气鼓鼓的说:“爹爹,你这样合适吗?好歹你儿子我也不差呀”江卿笑着说:“蓝小公子其实也不差,魏叔叔没什么可不满意的。”

蓝曦臣带着蓝恒走了过来对江澄说:“江董事长借一步说话可否?”不等江澄反应便被蓝曦臣拽了出去,江卿看着二人的背影想跟上去便被江厌离拦住道:“卿儿,阿澄和蓝董事长有些私事要处理,所以让他们解决吧”而此时蓝恒不知何时已经跟了过去。

二人到了没人的地方时,江澄将蓝曦臣的手甩开道:“蓝曦臣你想干什么!”“晚吟我们谈谈吧……”蓝曦臣眼神黯淡的说,江澄强行扭过脑袋去道:“我们没什么可谈的”“可是……”蓝曦臣正准备要说下出。

此时蓝恒走过来道:“父亲和江董事长有什么事要谈,介不介意儿子我听一听啊?”蓝曦臣皱眉道:“恒儿你怎么出来了?”“父亲从不告诉我关于爹爹的任何事,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蓝恒盯着江澄道

江澄看着父子二人道:“你们父子慢慢聊,我先进去了……”江澄正想走却被蓝恒拉住道:“别走了……”

评论

热度(68)